雨柜子燃啊燃啊燃个久

#5.29#
#叶修生日快乐#
#叶秋生日快乐#
#好久没刷QQ和lofter,觉得今天QQ和lofter都会炸,结果没忍住还是上了看看,果然炸不解释√以及于是还是没忍住来一发的我#
“荣耀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”
“你又不回家”
――十年荣耀
――永不散场
#千机伞#
#苏沐秋#
“你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,最有成就的人才对……”

#最后#
“而叶修,却只是一如既往地喜欢着这个游戏,并把此视为最高的荣耀。
想当初那三个抱有同样理想的好友,一个在还没来得及踏上理想的征程时就已经失去了一切,一个在征途中获得了一切,但随后就有了更多的追求渐行渐远,最后只剩下叶修自己,所走的道路不改初衷:理想,荣耀。仅此而已。”
“放心吧,我还没到绝望的时候,我会回来的”
――你会回来,就够了。
“我回来了!”
――Glory

评论

热度(4)